欢迎访问种苗市场网!

农民合作社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海水养殖种苗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26 来源:  作者:

  4月23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3期渔业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党组2023年第10次会议精神,邀请广东恒兴集团陈丹董事长、中山大学何建国教授进行座谈交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新中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部署在渔业领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讲堂。

  刘新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广东渔业,对渔业系统来说是一件欢欣鼓舞的大事,对于推动全国渔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当前,渔业系统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渔业产业实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建设与渔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加快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刘新中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按照部党组关于开展农业农村重大问题大调研的有关要求,以水产种业、深远海养殖、大水面生态渔业为重点,统筹渔业高质量发展各个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研究制定调研方案,小角度小切口找准问题、摸清情况、出好对策,全力抓好落实落地。在全面系统调研的基础上,聚焦渔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提出一整套的思路打法,全链条全环节谋划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