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种苗市场网!

农民合作社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蔬菜种苗

北京市高素质农民设施蔬菜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19 来源:北京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加强北京市现代设施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和实现持续增收致富,2月14日,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市农广校承办的2022年“北京市高素质农民设施蔬菜”培训班在大兴区青云店镇开班。

  以青云店镇为主、部分顺义区和昌平区的50余位从事设施蔬菜生产经营的合作社带头人、大棚蔬菜种植大户和蔬菜生产技术员等农业生产一线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37.1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人才工作处处长付鹏强调了农民培训精准化的重要性,指出今后要持续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提升培训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满足农民对培训的实际需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及时消化吸收课程内容,开阔眼界思路,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以公开自愿的方式在云上智农app自主报名招募。同时建立了班级微信群,随时发布课程内容加深所学所思,交流分享实践经验,跟踪服务指导答疑,为学员搭建一个资源互通、信息共享的交流平台。

37.2

  基于参训学员主要为设施蔬菜种植的一线人员,本次培训课程聚焦蔬菜生产的关键技术环节设置专题讲座,在优秀农业企业的生产示范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提升学员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生产技能水平。

  学员对三天的培训反响热烈,培训满意度达99%,尤其是实地观摩和现场教学的培训形式特别受学员欢迎,大家都表示走出去边看边学,感触更深,收获更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才能吸收借鉴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希望自己也能种得好,卖得好,取得更好的收益!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